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护理

健康护理

遂宁六中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防疫演练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把好入校关,进校等级测体温。


8月28日,四川省遂宁市第六中学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防疫演练,以增强师生防控疫情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意识,提高学校各部门防控疫情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保护师生生命健康,保障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对疑似生病学生进行询问。


在演练开始前,学校组织召开应急模拟演练会,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安排演练步骤、内容,强调相关要求,使参加演练的全体成员熟悉了应急处置的相关流程。


专车送医院治疗生病学生。


此次演练分为入校报到、体温复检、晨午晚检发现疑似病例应急处置、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处置四个环节,学校从多场景、多角度进行模拟操作,一旦发现异常,立即启动遂宁六中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安排部署各项防控工作,快速反应、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将危害降到最低程度,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演练结束后,学校综合协调梳理演练现场体温检测、发热学生留观等待区观察、学校应急响应、疫情处置规范化工作和各部门间的协调能力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收集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预案、增强配合、积累经验,全面提高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唐田)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