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四川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0主题年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中国网12月30日讯) 12月27日,成都新华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宾朋满座,喜气洋洋。四川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20新征程再出发”主题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1.jpg


       四川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农业组组长杨新元,四川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顾问余国成,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省和谐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志伟,生态农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伍敏,生态健康产业分会会长郑洪彬,中国农民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企业家日报社三农专刊主编郭俊英,四川宏益吉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兰、总经理熊和彬等出席年会。


2.jpg

四川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客户、合作伙伴以及部分会员家属共计300余人参加年会。


       四川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金6000万。公司致力于互联网零售农副产品、互联网销售食品,休闲观光活动;旅游项目策划服务;老年人养护服务;蔬菜种植、水果种植、谷物种植、花卉种植等。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中江宏波生态农场、北川羌王竹海、川通生态农场、华亨泰丰藏黑猪养殖基地、雅安芦山馨月玫岭森林康养中心等五个农业特色基地。如今,亿地隆的生态旅居产业布局已初具规模。


3.jpg

       在热烈的气氛中,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鹏发表新年致辞。他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并以个人的名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公司的各界领导表示诚挚谢意,向不辞辛苦、竭诚奉献的各位同事表示衷心感谢,向期待和鼓励公司的会员家人致以崇高敬意。表示愿在新的一年里,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创新的辉煌。


4.jpg


       四川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农业组组长杨新元讲话。他肯定了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生态健康产业的美好前景,希望公司脚踏实地,步步为营,把康养事业做强做大,做出自己的特色,形成以互助性服务、志愿服务和社会力量兴办的微利性商业服务,为社区居民谋利造福。


5.jpg


       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代表本院、四川新华科技学院,热烈祝贺四川省生态农业促进会生态健康分会隆重成立!祝愿亿地隆在以旅居康养、生态农业助推城乡社区综合治理改革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中作出更大贡献。

        生态农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伍敏伍到会讲话,祝愿四川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鹏程万里。

       龙泉街道合龙社区,与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在这个喜庆的时刻,社区张海波书记也前来祝贺,并发情洋溢讲话。

       会上,四川亿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农业企业家日报三农专刊、龙泉合龙社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还举行了四川省生态农业促进会生态健康产业分会启动仪式。

       年会上,演艺公司演员们表演了精彩节目。欢快的歌舞,把年会热烈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内容转载自:中国网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