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事业

和谐事业

【新兵下队】奔赴一线,履行职责!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千锤百炼砺精兵,褪茧成蝶赴新岗。7月5日,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集训,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新兵圆满完成了各项教育训练任务,奔赴一线,履行职责。


集训结束,合影留念。


新兵抵达各中队后,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官兵们敲锣打鼓、列队欢迎,干部骨干和老兵们主动上前帮助新兵搬运行李、铺床铺、叠被子等等,帮助新兵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生活,感受到家的温暖,有效地消除了陌生感和思想顾虑,为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带上行李,奔赴一线。


新训生活结束了,新兵们在磨炼淬火中实现了由地方青年到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他们将带着对军旅新篇章的向往与期待,带着对新岗位的憧憬和新训干部骨干的勉励期盼,带着新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奔赴基层一线各个新的战斗岗位,履行新职责,开启军旅新篇章,用青春书写新的人生。


走向基层新岗位。


              (罗辉波、王道鑫)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