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遂宁六中教师代表队伍赴棠湖中学考察学习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中国报道讯 (通讯员 唐田)6月15日至19日,遂宁六中高中级部教科室主任刘有华带队高三毕业班教师代表队伍赴四川棠湖中学考察学习。学校初中部教科室主任赵立军、初中部教务处副主任唐俊也参与学习。



在高考、中考结束后,应棠湖中学领导邀请,遂宁六中选派12位长期在教学一线兼任班主任的优秀毕业班教师,前往以“走班”闻名的棠湖中学,跟班学习“走班教学”模式。在为期5天的考察学习中,老师们跟随学生走班听课,切身体会“走班教学”的管理方法,同时与各班的导师进行积极交流,向棠湖中学教学管理团队虚心请教,收获丰厚。

此次学习,让老师们认识到“走班”是一种十分优秀的教学模式,学校只有在走班具体操作过程中,才能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遂宁六中将根据学校自身特点,借鉴棠湖中学“走班教学”模式,让学校教师专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