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鸿蒙渐露,合作共羸》 一一四川新华科技学院罗江行之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3日,四川新华科技学院执行副院长李鸥教授、国际商务学院常务副院长温远程教授一行,再度踏上了德阳市罗江区这片改革热土。对正在建设发展中的罗江进行了深度考察和调研,受到了区政府副区长唐昌金、区教育局局长金胜光、高职科教园区副书记谢忠等领导和相关人员的热情欢迎。


1623401413318951.png


期间,宾主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的调研历程。李鸥教授代表院方就办学27年来的成功经验,唐副区长代表当地政府就撤县并区的发展里程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展望。同时,双方本着“求真、务实、开放、合作、共赢”的“十字”理念,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人才就地培养、消化,搭建共融合作平台,校企全方位、多元化融合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话题及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丰富了我院与罗江区政府框架性合作意向的相关内容。


1623401450116719.png


经数次认真踏勘调研,四川新华科技学院会同罗江区委、区政府等领导一起反复磋商论证,荟集各自优势,拟在“科教兴区”的发展框架下,共同为当地经济建设服务,联袂打造出一支质量优、竞争力强的高效优质的高教产业融合园区。


1623401485538843.png


       万丈高楼平地起,构想始露尖尖角。双方期待未来的罗江将不仅是蜀道门户,也定将是科教兴区的一颗璀璨明珠。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