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电影《鲜花怒放》新闻发布暨开机仪式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开机了!又见揭启开机红绸!

  开机了!又一部“郫都版”乡村振兴题材电影《鲜花怒放》在杨雄故里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531144252.jpg


中国乡村振兴题材院线版电影《鲜花怒放》由四川福满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创人员扛鼎,本片以郫都区友爱镇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农科村”等地为背景(龙科村)讲述:项目孵化团队受命为遭遇瓶颈的川西平原农家乐发源地实施乡村振兴提档升级,刘国辉(原型范国辉)领衔新型运营机构,施策整村运营、托管机制改革、入股租赁、壮大集体资产等整体推进转型措施均遭到部分村民质疑与对抗,但刘国辉其并未气馁,紧紧依靠村两委和上级党委、政府,多维度尝试振兴举措,吸引都市返乡创客打造特色民宿集群,对遭遇发展瓶颈的乡村提档升级获得阶段性成功与新的发展机遇的故事。该村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创新成长,历经艰难打造了乡村振兴样板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微信图片_20210531144257.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144245.jpg


电影《鲜花怒放》由曾获全国金麒奖“最佳编剧”的资深编导王元昭(本片总编导),率一众青年实力创作、制作人,执行导演王梦野、优秀制片人周正茂,资深监制吴政等合力匠心所致倾力奉献。

本片由深受群众喜爱的“田菜农”、“棒棒娃”、“赵本二”等优秀演员领衔,优秀青年实力派演员刘正茂、李莎、周玲等倾情助力,本地群众电影爱好者“扎起”的影片,将成为在你身边的一部生活“大片”。

电影《鲜花怒放》坚持主旋律正能量,多维度展现郫都区实施党中央乡村振兴伟大战略带来的深刻变化和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农村的新面貌。

一座城市一部电影——电影浓缩本地区推动乡村振兴立志奋斗、艰苦努力,取得来之不易的实绩;电影展现放大“示范区”标杆的亮点和影响,展示本地区厚重的文化底蕴;一部优秀的影片不仅深受广大群众的喜闻乐见,她更是一个地区一座城市一张靓丽的城市营销名片。优秀的主旋律正能量的影片,相信会已艺术魅力与感染力更好的推动各方面的工作。

   电影《鲜花怒放》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10:40在郫都区农科村游客中心广场举行开机新闻发布暨开机拍摄,接下来将会在郫都多个乡村振兴标杆村取景拍摄,在各级政府指导下,各位媒体同仁支持下,共同打造一部优秀影视作品,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收视率。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