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遂宁六中教育联盟举行2021年上期教研周活动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政治中考复习专题教学课现场。


5月12日至18日,四川省遂宁六中开展了2021年上期六中教育联盟教研周活动,为积极推进六中教育联盟中考复习专题教学及音、体、美课堂规范教学。遂宁六中校长谭春兵、河沙中学校长米军、复桥中学校长唐田坤、唐家中学校长钟大川及联盟各校分管领导和各联盟学校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代表参加。船山区教科所相关学科教研员也参与指导。


语文评课交流现场。


在为期一周的教研活动中,陈家丽、周玉林、段海英、文世成、刘洪、舒婷、何朝龙七位老师分别为参会人员展示了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语文、数学七个学科的中考复习专题教学课。在船山区教科所各教研员的组织下,老师们还对展示课进行了集体评课。献课老师对课题设计意图进行介绍,与会老师们也各抒己见、畅意直言,对课堂中的优点和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活动期间,黄琛龙、李永斌、马先娣也为参会人员带来了音乐、体育、美术三个学科的课堂规范教学展示课。


体育课堂规范教学展示课现场。


此次教研周活动为中考复习指明了方向。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老师们在教学上取长补短,在学习中交流成长,联盟学校的教师们将在和谐氛围中奋进、在融合交流里创新发展!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