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区域

西部区域

冲破疫情险阻,筑牢信仰之基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2020年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为了响应国家关于“三会一课”的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群防群治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党支部日常活动,承研党政多课题,展开了一系列党课教育、社科普及、产业辅导、企业培训的讲授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核心凝聚作用,砥砺前行、奋发作为 。

共产党员、西研院执行院长唐平教授,博采众长,潜心钻研,通过社会公开竞标,在2020年获得了10个课题的讲授。其中,三项成果被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采用,特别是四川省发改委的《四川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研究》,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战略研究局《践行全面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先行示范区改革创新研究》,绵阳市发改委《绵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2020年,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我国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新格局之年。在“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节点,中国乃至世界百年罕见且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至关重要的时刻,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更要以身作范,为国家发展立心铸魂、夯实基础。唐平教授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冠病毒泛滥、人心惶恐的2020年里不畏艰辛,潜心专研党政课题,积极开展讲授活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胸怀全局、不怕困难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值得我们向他致敬学习!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