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刘冰万带队调研船山区乡镇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原题:船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冰万调研老池镇三新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

刘冰万一行到老池镇三新幼儿园调研。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 蒋文)3月24日,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冰万一行到老池镇三新幼儿园调研乡镇学前教育工作。船山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和友,学前教育专干、老池镇三新幼儿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老池镇三新幼儿园,刘冰万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园幼儿功能室、家园联系室、户外活动场地、教师办公区等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办园规模、办园特色、师资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对幼儿园办园情况的汇报。

认真听取幼儿园负责人汇报。

调研中,刘冰万对老池镇三新幼儿园办园理念、良好的常规管理,特色的幼儿课程、校园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肯定。刘冰万强调,老池镇三新幼儿园重新修建后,要在管理上继续做到规范运作,促进教育保育质量提升;加强幼儿园教师建设,鼓励教师通过新媒体平台与幼儿教学活动整合创新,达到“家校社”紧密沟通交流,协同育人;要高度重视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安全防范,保障幼儿平安健康成长。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寻求解决办法,积极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满足群众对“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美好期盼。

据了解,老池镇三新幼儿园是一所资质正规完善、场地开阔、设计科学合理、配套设施设备齐全的公立幼儿园。由船山区人民政府于2018年9月新建,总投资人民币一千多万元。该园占地面积5033平方米,建筑面积3787平方米。全园共有教职员工21人,幼儿152人,按年龄分班,目前开设“春草、花夏、秋叶、冬雪”4个班级。该园立足实际,秉承“生命如画卷,多彩而自然”的办园理念,坚持创新为魂,以人为本,围绕五大领域,注重孩子心灵平衡发展,浇灌真善美,开创出“三新三馆、三园、三区”,“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


内容来源于:中国报道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