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研究

心理研究

天宫庙小学举办教师心理培训讲座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10

中国报道讯(通讯员宋玲玲、蒋莉)12月9日,船山区天宫庙小学的老师们在结束繁忙的一天教学工作之后,齐聚学校四楼会议室,倾听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丽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我的情绪我做主”的精彩讲座,旨在有效缓解学校教师的工作心理压力,提高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让教师学会爱护自己,保持乐观向上的团队精神。


5-201210233140264.jpg

专题讲座现场


王丽老师的讲座亲切而富有感染力,与其说是讲座不如说是一种轻松愉快的交流和沟通。她从一个个鲜明的实例入手,分析解剖,让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情绪,并学会管理消极情绪,培养积极情绪。整个讲座过程中,老师们听得异常专注,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会心的笑声。


5-20121023321R38.jpg

学校教师与王丽交流互动


 此次心理培训讲座,让老师们掌握了调节情绪的方法,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的工作中做快乐的自己,做快乐的教育,做快乐的老师。

(内容来源: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