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西部发展研究院终身学习研究所一行赴成都市龙泉驿区青龙湖小学交流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8703269491422.jpg


2020年9月29日,西部发展研究院终身研究所所长黄文武一行走进成都市青龙湖小学,对学校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调研考察。上午10时许,在青龙湖小学教科室李玲主任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学校的生态教育实践基地,听取了学校依托基地开展的各类生态课程与活动的情况介绍,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生态环保教育理念。


1608703362118130.jpg


随后,我院与青龙湖小学校长范杰章、教科室主任李玲就学校的生涯教育展开了交流。范校表示,生态教育不仅仅关系到校园环境建设,对学生从小培育生态环保的理念更加重要。我方对此表示高度认同。接下来,双方就青龙湖小学学生特色课程、文化背景及青龙湖小学的特殊地理位置(紧邻成都大运会场馆)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研讨。在谈及差异化发展时,黄所建议,把生态教育和即将到来的大运会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引进来”、“走出去”,不断提高学校的影响力,竞争力,促使更多学校加入到生态文明教育中来。

最后,范校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长效对话机制,加快与西部发展研究院资源融合,力促青龙湖小学生态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