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振兴乡村

振兴乡村

四川槐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动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10

消费日报网讯(何炽强 胡希平 四川报道)据悉,四川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注册地为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川主乡,是一家以中药资源保护、种植、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DSC_0327.JPG



据了解,公司现有员工60人,其中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科研人员20人。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西学院等单位签订了长期战合作协议,并与四川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形成战合作伙伴。


DSC_0283.JPG


DSC_0279_WPS图片.jpg


在种植区域内建成“槐花新品种选育研究基地”、“中药材规范化种植GAP示范基地、“现代农业产学研示范基地”、“现代农业科学青年示基地”、“精准扶示范试验基地“。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一期投资约800万,二期投资约1500万元,三期投资约2700万元,项目充分利用大竹地区阳光充足的浅丘陵地势,良好的土地资源、无污染的优质土壤及充裕的农业劳动力,大力发展优质金槐规范化种植,以及初加工生产厂房、设备和基础设施等配套建设,力争3-5年内建成种植面积约10000亩的全国唯一有机金槐种植基地、有机食品基地。


DSC_0300.JPG


DSC_0293.JPG


DSC_0311.JPG


现代药理研究表明,槐米所含芦丁及其苷元槲皮素能保持毛细血管的正常张力,降低其通透性,使脆性增加而出血的毛细血管恢复正常弹性,槲皮素可以扩张冠状血管,改善心肌循环,增强心脏的收缩力和输出量,降低心率;此外,尚有抗炎、解痉、抗溃疡、以及抑制细菌、真菌和病毒的作用,对于我们日常生活来说有着重要的药用价值。


DSC_0320.JPG


DSC_0319.JPG


四川槐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极大地带动了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农户及地区增产增收。该公司重质量、讲诚信,执业创新管理,加强行业自律,在2020年“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中荣获: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

(内容转载自:消费日报网)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