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华西希望集团一行领导莅临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15

1608025742260514.jpg

12月15日15时许,华西希望集团王强、王德斌一行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参观考察。我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副院长李鸥、资管公司总经理罗丹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王总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1608025508344082.jpg

郭副院长向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新华科技学院、西部发展研究院、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四川新华科技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其核心就是产教融合,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技能人才。同时还向客人解读了以产业振兴为核心,引领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两位王总介绍了华西希望集团在大农业、大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合作模式,表示双方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在农业和教育板块可以进行深入合作。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