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四川省高校师资(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一行莅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4-21

近日,四川省高校师资(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等一行5人,莅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工作情况。学院执行董事王文潇、院长彭方弟、人事处处长廖国先、副处长王琳,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思政与基础教学部等教学单位指导教师、参训学员和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彭方弟主持。

杜正星副主任一行在学院执行董事王文潇、院长彭方弟的陪同下,先行考察参观了学院综合教学楼、卫生健康学院实训室、电子实训基地、机械综合实训基地、学院陈列室等,了解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内涵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考察参观后,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执行董事王文潇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彭方弟院长汇报了学院师资送培和返岗教研及相关工作情况。指导教师、参训教师就返岗教研期间如何指导、如何学习等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所获。杜正星副主任对学院返岗教研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继续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抓好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力争在全省起示范作用,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为三河学院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青年教师。(作者:李光辉,罗晨)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